猫不醒

谢谢你的喜欢♡

    结束了。
    他踉跄几步几乎跌倒,所幸伸手便能触到粗糙树皮。勉强稳下身形后他抬头,血污染尽脸庞,足够狼狈的模样。眉眼间稚气未褪,凛冽寒意就已经初露锋芒。
    都结束了。
    不远处杀伐之音渐止。他面无表情看着血水浸染泥泞小道,红得几乎要绽出花来。雨线凌厉划破空气,砸在身上伤口生疼,空气一下被剥离,窒息感汹涌袭来。身体发出休息信号,几乎是警告意味。可他偏不,一双暗如深渊的眸锁紧眼前景象。
    他要自己记住这血流成河,记住这满目疮痍,记住母亲推开他时泪眼婆娑却笑意依然。
    记住她对他说的最后三个字。
    活下去。
    喻文州。
    活下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大概是很套路的魔教少主喻x名门正派黄?
    本来故事走向什么的已经想好啦并且也写了几章,但是......
    我要高考啦!x
    实在没法一口气写完,但坑着貌似也不好......
    所以高考结束我就把它写完!然后还文债!抱歉点文的小可爱们我高考结束一定写!
    谢谢我这么久不更文还等着我的大宝贝儿们,比心♡
    愿所有的考生都能以新生身份跨进喜欢的学校√
    我们壹玖年再见!

评论

热度(4)